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科右前旗2022年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绿色通道”笔试工作的通知

来源:旗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01 15:00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根据《科右前旗2022年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绿色通道”的公告》,现将笔试工作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2022年9月17日上午9:00--11:00。

  二、笔试地点:详见准考证

  三、笔试内容:综合能力测试

  四、请资格审查合格人员于2022年9月15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到科右前旗党政综合大楼128室领取笔试准考证,由本人持二代居民身份证(护照、临时身份证或社会保障卡)领取。在规定时间内未领取笔试通知书的,视为本人放弃此次人才引进资格。

  五、其他注意事项

  1、本人持身份证、准考证、承诺书、核酸检测报告阴性证明(纸质);

  2、按照科右前旗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考生在开考前7天内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实名认证的“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卡、“健康码”绿码和笔试开考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电子、纸质同等效力,但必须准备纸质版,以备进入考场后查验,检测机构仅提供电子版的需考生提前打印电子版截图)。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C),无咳嗽等呼吸道症状及其他疑似症状,并按要求做好防护措施,可进入普通考场参加考试。“通信大数据行程卡”非绿卡、“健康码”非绿码或现场测量体温异常(≥37.3°C)、或有咳嗽等呼吸道症状及其他疑似症状的考生,经现场确认可以参加考试的,须按规定到隔离考场继续参加考试,不再追加考试时间;经现场确认不得参加考试的,须自觉服从防疫工作安排。

  3、参加笔试的考生需填写《承诺书》并带到考场以备查验。

  4、如遇疫情等不可控因素,笔试将延期举行。

  咨询电话:(0482)8399593

  附件: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docx

  

  

  科右前旗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9月1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