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科右前旗召开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

来源:旗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帅 包全山 发布时间:2023-01-20 11:03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17日,科右前旗委副书记、旗长王立东主持召开全旗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

 5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安全责任落实,全面梳理分析、精准掌握各领域安全风险,突出重点企业、重点部位、重点人群,细化制定安全防范措施,坚决有效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牢牢绷紧安全管理这根弦,在项目建设、危化管控、命案防控、信访维稳、交通运输、消防安全、文化旅游等方面,强化安全风险管控,真正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把隐患消除在成灾之前。

  会议还就安全监管执法、春节期间岗位值守等当前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