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王立东开展节前走访慰问

来源:旗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帅 满都拉 发布时间:2023-01-18 11:27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13日,科右前旗委副书记、旗长王立东看望慰问旗退休干部、科右前旗禹润供水有限责任公司及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干部职工,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旗政协主席岳嵩山参加慰问。

  在退休干部修儒峰家中,王立东与老同志促膝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家庭、生活和健康状况,听取老同志对前旗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王立东认真介绍了前旗发展情况,由衷地感谢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前旗的各项工作。他希望老同志离岗不离党,退休不退志,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祝愿老同志新春快乐、阖家幸福,并送上了慰问金。修儒峰对旗委、政府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同时也祝愿前旗的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取得新成绩。

  在禹润供水有限责任公司,王立东详细了解了前旗全年用水及线上缴费情况,他强调,公司要一如既往地做好供水保障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百姓安居乐业提供满意用水。同时,提高公司经营管理水平,防止跑冒滴漏发生,防止国有资产流失和经营损失,将公司做大做强。最后,王立东向奋斗在一线的供水职工送上节日的问候和亲切的祝福,并送上了慰问金。

  在旗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王立东参观了职工书屋、指挥中心等,了解一年来12345热线接案情况,特别是对防疫过程当中,在垃圾处理、执勤执法、回应百姓需求等方面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同时,也了解春节期间执法工作,希望执法队员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落实好春节期间各项执法、管理工作,营造整洁有序的春节假期环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