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科右前旗2023年春节联欢晚会《札萨克图的祝福》精彩上演

来源:旗融媒体中心 作者:路斌 贺心欣 于舰勐 发布时间:2023-01-15 15:11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春晚是喜庆,是祝福,是一年一度的温暖陪伴。113日晚,科右前旗科尔沁文化中心内灯光璀璨、歌舞飞扬,处处洋溢着喜庆的气氛,科右前旗2023年春节联欢晚会《札萨克图的祝福》如约而至,为全旗人民带来了一道喜庆祥和、精彩纷呈的文化大餐。科右前旗委书记孙书涛,旗委副书记、旗长王立东,旗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家博,旗政协主席岳嵩山等旗四大班子在家领导与全旗各族群众欢聚一堂,共享新春的喜悦。

  

  

  

  

  晚会由《吉祥欢歌》《幸福颂歌》《奋进高歌》三个篇章组成,在开篇歌舞《团圆序曲》中拉开序幕,音乐快板《幸福走起来》、歌曲联唱《一路风景一路歌》、好来宝《大中华是我们的家》、情景朗诵表演《疫路有你》等15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奈吉组合《想家》更是将整场演出推向高潮。伴随着《札萨克图的祝福》的动人旋律,科右前旗2023年春节联欢晚会缓缓落下帷幕,嘹亮的歌声久久回荡,饱含了全旗人民对祖国的美好祝愿。整台晚会突出了科右前旗迎新春的欢乐氛围,集艺术性与观赏性为一体,在舞台技术呈现、节目艺术表现以及观演效果上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据悉,本届春晚以《札萨克图的祝福》为主题,旨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疫情之后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文化需求,丰富旅游活动的载体,以文塑旅、以旅彰文,不断推进科右前旗文化繁荣发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