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科右前旗召开重点项目调度会

来源:旗融媒体中心 作者:孟凡婷 全山 发布时间:2022-11-18 09:13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116日,科右前旗召开重点项目调度会。旗委书记孙书涛,旗委副书记、旗长王立东,旗委常委、常务副旗长刘海涛出席会议,旗政府相关领导及相关企业、职能部门、苏木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分析了科右前旗重点项目整体工作进展情况,与会领导及参会人员就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逐一研判和现场调度,并安排部署了下一年度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抓项目建设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及时汇报项目建设情况,加强部门间合作,认真抓好目标任务落地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全力以赴抓好手续办理,确保项目手续按期办结。要加强与上级部门的协调对接,建立重点项目专报制度,确保项目建设取得实效。要尽快入手、及早谋划,认真梳理2023年拟实施重点项目,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其它事项。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