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科右前旗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来源:旗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雨喆 吴国强 发布时间:2022-11-09 09:04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17日,科右前旗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旗委副书记、旗长王立东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旗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及存在的困难问题,并围绕提升基础保障能力、科学精准有效防控疫情进行了再研究再部署。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保持高度警惕警醒,清醒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复杂性和不确定性,加快风险人员落位管控,随时准备进入应急状态,把责任落实到位,把压力传导到位,织密织牢疫情防护网,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252室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