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科右前旗召开2022年苏木乡镇重点工作现场观摩会

来源:旗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国强 贺心欣 发布时间:2022-08-19 09:27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8月18日,科右前旗召开2022年苏木乡镇重点工作现场观摩会。旗委书记孙书涛,旗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家博,旗领导刘刚、王印、杨磊、李放及各苏木乡镇、旗直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观摩会。

  

  在科尔沁镇平安村,参会人员详细了解番茄公社迷你田园综合体项目、给排水一体化项目建设、四乡工程工作开展情况,并实地了解科尔沁现代农业科技园区建设和前·海农业科技节开幕式筹备等情况。在“遇见·水库”生态度假园,听取了度假园接待情况和下一步计划。在归流河镇光荣嘎查设施蔬菜冷棚项目现场,听取了冷棚蔬菜种植和运营情况。在察尔森镇察尔森嘎查“半亩方田”民宿,听取民宿运营、返乡创业和收益等情况。观摩团还来到兴安家禾二期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帐篷酒店及额尔格图林场,实地了解了相关项目建设情况。

  观摩会上,孙书涛说,此次观摩选取的是乡村振兴的亮点村和重点村,希望参加观摩的苏木乡镇负责人要认真看,用心记,虚心学,取长补短,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将学到的经验用到当地产业发展上,大力推广新品种,提高玉米单产,实施肉牛养殖倍增计划,真正实现农牧业高质量发展。旗直各部门要以此次观摩会为契机,捋清工作思路,明确发展方向,提前谋划明年工作计划,为乡村振兴助力赋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252室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