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科右前旗人武部举办“八一”军事日主题活动

来源:旗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畅 贺心欣 发布时间:2022-08-01 09:44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727日,科右前旗人武部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斗强军路——科右前旗2022年‘八一’军事日”主题活动。科右前旗委书记孙书涛,旗委副书记、旗长王立东,旗政协主席岳嵩山出席活动,并向人武部官兵致以节日的慰问和祝福。旗委常委、人武部部长焦社军参加活动。

  

  

  活动中,旗领导一行在旗人武部移动展板前,听取了军史、战史等内容的介绍,并共同走进民兵训练基地,察看了战备器材库、固定军事长廊、民兵宿舍、图书室、荣誉室等硬件建设情况,随后观看了民兵应急分队的刺杀操表演。通过参观了解,孙书涛充分肯定人武部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希望人武部官兵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紧紧围绕科右前旗中心工作,一如既往地支持全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