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2022兴安盟仲夏夜露营烧烤节7月9日在察尔森镇开幕

来源:旗融媒体中心 作者:乌达巴拉 吴国强 全山 发布时间:2022-07-11 09:01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7月9日,“仲夏露营 浪漫夏天”2022兴安盟仲夏夜露营烧烤节在科右前旗察尔森镇兴安蒙古包景区精彩开幕。科右前旗委书记孙书涛、旗政协主席岳嵩山,旗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刚及全旗副处级在家领导出席开幕式。

  孙书涛宣布2022兴安盟仲夏夜露营烧烤节开幕。

  

  开幕式上,烟花燃放、乐队表演、狂嗨蹦迪等精彩的演出吸引诸多游客近距离感受露营烧烤节的热烈氛围,微凉的湖风伴着烧烤的美味,让现场观众和游客大呼惬意。

  为深入贯彻落实盟委、行署和旗委、政府关于大力发展全域旅游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加快产业融合生态链发展成熟步伐,近年来,察尔森镇紧紧围绕“近郊游”和“会展赛事活动游”的定位,打造了一大批生态旅游项目。其中,兴安蒙古包景区已经成为附近游客休闲、娱乐、周末游及亲子游最佳之地,同时带动本地村民增收致富,达到了生态立镇、旅游富民的目的。

  

  据悉,此次仲夏夜露营烧烤节将持续到7月15日,在此期间开展音乐、烧烤、趣味游戏、体育运动和水上娱乐等丰富多彩的消夏活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