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科右前旗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党101周年音乐党课活动

来源:旗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永慧 吴国强 路斌 高天润 发布时间:2022-07-03 11:52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7月1日,科右前旗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党101周年音乐党课活动。旗领导孙书涛、王家博、刘刚、王印、马宁、赵洪斌及旗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出席活动。科右前旗见义勇为全国道德模范、自治区道德模范及各条战线道德模范代表参加活动。

  10_副本

  旗委书记孙书涛代表科右前旗四大班子,向全旗1.5万名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孙书涛在致辞中回顾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并表示,如今,红色精神正在前旗大地闪烁着耀眼光芒,指引着我们赓续奋斗、奋勇向前。当前,科右前旗各项事业成绩显著,各条战线捷报频传,伊利、中广核等大项目好项目进展顺利,乡村振兴稳步推进,社会事业蓬勃发展,进一步提振了广大干部的精气神。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坚定信念、坚守初心,把对党绝对忠诚融入血脉、见诸行动,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凝聚党心民心。

  活动中,旗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印带领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向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音乐党课以史串乐、以乐叙史,将音乐与党史主题教育学习相结合,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缔造新中国、建设新中国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保卫黄河》《游击队之歌》《红梅赞》《我的祖国》等10余首红色歌曲,穿插党史课堂讲解,带领现场党员穿越时光、领略党史的壮阔历程。广大党员纷纷表示,从党史故事中领略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脉络,也从音乐中感受到了奋进的力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252室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