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第十五届旗委第四轮巡察集中反馈会议召开

来源:旗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雨喆 刘庆元 发布时间:2023-01-18 15:40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16日,第十五届旗委第四轮巡察集中反馈会议召开,科右前旗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旗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黄满良出席会议,并对抓好巡察整改工作作部署。

  

  会议通报了旗委第四轮巡察发现的共性问题,传达了旗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会上,黄满良说,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要聚焦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担负起整改“第一责任人”责任,严格按照旗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要求,靠前指挥、靠前督战,确保整改工作顺利进行。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整改的重要意义,这既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的实践行动,也是着眼于发展大局作出的重要安排,更是检验各被巡察党组织履行政治责任的重要标尺。要强化政治担当,切实扛起整改政治责任,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关键在整改上发力。要深化标本兼治,以整改成效促进高质量发展,被巡察党组织要拿出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勇气和决心,推动各项巡察整改工作落地落实。

  反馈会结束后,召开了第十五届科右前旗委第四轮巡察整改培训会,对各被巡察单位进行了巡察整改集中培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