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中共科右前旗第十八届人民政府召开第二十次党组会议

来源:旗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国强 穆智慧 发布时间:2022-12-01 20:40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1月30日,科右前旗委副书记、旗长王立东主持召开中共科右前旗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二十次党组会议,旗政府党组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汇报了2022年1—11月份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23年财政预算编排方案、研究商讨了国有耕地、草场委托城建公司管理办法、报告重点项目服务中心剩余债券资金原渠道退还方法,商议了执法大队临聘人员事宜。

  与会人员就议题展开交流探讨,并对议题提出合理性建议。

  王立东说,各级各部门要科学规范资金管理制度,高效使用专项资金,加大对专项资金的审查审计力度,避免资金流失。相关职能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切实增强各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进度,全面贯彻落实会议部署的各项工作要求。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252室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