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科右前旗举办“交房即交证”改革工作首发颁证暨天瑞华府交付发证仪式

来源:科右前旗 作者:满都拉 乌达巴拉 发布时间:2022-09-26 09:01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9月24日,科右前旗举办“交房即交证”改革工作首发颁证暨天瑞华府交付发证仪式。旗委常委、副旗长杨磊,盟旗相关部门及各房地产开发企业负责人参加仪式,与业主们一同见证了这一幸福时刻。

  仪式上,杨磊及房地产开发企业代表致辞。

  3

“交房即交证”是一项惠及科右前旗广大百姓的民生工程,也是科右前旗积极推进“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的举措。这项改革,解决了群众的难点、痛点,从源头上消除过去交房与交证不同步带来的弊端,用实实在在的行动保障群众的合法权益。

  “非常高兴,在新房交付钥匙的当天就领到了房产证,这让我们既开心又安心。”天瑞华府小区业主王丽梅表示,房产证的重量很轻,但意义却十分重大,背后有前旗政府各职能部门和房地产开发企业所做出的努力,而优质的营商环境和便民利企的各项服务,正是她选择在科右前旗安家就业的原因。

  据了解,今年7月以来,科右前旗自然资源局与住建、税务等多部门集成贯通、协同高效,打通信息壁垒,强化服务意识,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全面推广“交房即交证”改革试点工作。下一步,科右前旗将推出更多惠企便民举措,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不断提升社会各界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