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科右前旗举行“小手拉大手 共创文明城”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旗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国强 张婧 发布时间:2022-09-23 19:30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9月21日,科右前旗举行“小手拉大手 共创文明城”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旗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刚出席活动。

  

  刘刚宣布主题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重点从学校和家庭两个层面开展,强化家校联动教育,形成“讲文明、有礼仪”的师生、家长风貌,营造和谐、文明的社会氛围。

  活动中,宣读了《科右前旗教育系统“小手拉大手 共创文明城”主题宣传活动方案》《科右前旗第二小学“小手拉大手 共创文明城”主题教育活动倡议书》。家长代表进行表态发言、学生代表诵读创城歌谣。参加活动的领导共同在主题展板上签名承诺,并参观了旗第二小学文明校园创建情况。

  旗领导王印、杨磊参加活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252室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