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王立东调研农牧业重点工作

来源:旗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雨喆 全山 发布时间:2022-09-21 08:31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9月18日,科右前旗委副书记、旗长王立东深入旗农牧和科技局,调研当前农牧业重点工作进展情况。

  

  王立东在旗农牧和科技局听取了今年农牧业重点工作汇报,并对农牧和科技局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对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梳理。王立东说,科右前旗作为农牧业大旗,农牧业发展是重中之重,农牧和科技局干部职工一定要统一思想,分析全旗农牧业发展形势,贯彻落实旗委、政府各项要求,把思想统一到全国三农三牧、乡村振兴工作中来,提前谋划,增强业务本领,努力把全旗农牧业事业推向更高台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252室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