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2022·兴安盟那达慕于8月11日闭幕

来源:旗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国强 郭井安 路斌 李睿 发布时间:2022-08-12 09:04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8月11日,为期4天的2022·兴安盟那达慕在科右前旗乌兰毛都苏木传统体育综合训练基地落下帷幕。

  

  本届那达慕大会既有赛马、搏克、射箭“男儿三艺”传统那达慕赛事,也有服装服饰、诗歌、传统美食、趣味体育那达慕及音乐那达慕等活动,30余项精彩赛事为盟内外游客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独具民族特色的视听盛宴。游客还可以参观手工艺品展区,品尝奶食品等草原美食,体验搏克、射箭等蒙古族传统体育运动。

  本届那达慕向外界展示了乌兰毛都大草原的魅力,有力提升了兴安盟的知名度、美誉度、开放度,全力推进了兴安盟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

  据统计,本届那达慕共有17万农牧民参加活动,18家央媒区媒百名记者现场采访,超过百家媒体报道转载精彩活动,圈粉过亿。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