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科右前旗举行“揭榜领题”新业态新就业群体集中入会活动暨职工之家揭牌仪式

来源:旗融媒体中心 作者:满都拉 张婧 发布时间:2022-08-12 08:58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8月10日,科右前旗举行“揭榜领题”新业态、新就业群体集中入会活动暨职工之家揭牌仪式。兴安盟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张仲春,旗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刚出席活动。

  张仲春在致辞中说,开展“揭榜领题”推进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工作,是贯彻各级党组织“党建带工建”的重要举措。全盟各级工会组织要紧密结合新就业形态行业发展现状、就业分布和劳动者工作生活特点,吸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增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获得感、归属感、幸福感。

  刘刚说,全旗各级工会组织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坚持党建带工建机制,充分发挥职工之家、爱心驿站、职工书屋等阵地作用,全面推进集体合同、劳动安全等维权工作,切实增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活动中,与会领导为科右前旗展翼种植专业合作社工会委员会等8家新就业群体工会组织进行授牌,为科右前旗职工之家、户外工作者服务站点揭牌,并为新会员及户外劳动者发放慰问品。

  自治区工会机关干部赴基层蹲点第四工作组组长陈海军,旗领导王学杰、陈国庆、侯海山,科右前旗外卖员、快递员代表,网约车、客运车司机代表、电商经济组织员工代表参加活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