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兴安盟首届赛畜会在2022·兴安盟那达慕主会场举办

来源:旗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钰 郭井安 发布时间:2022-08-11 15:47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8月8日,兴安盟首届赛畜会在2022·兴安盟那达慕主会场——科右前旗乌兰毛都苏木举办。自治区农牧厅种业管理处副处长王刚,自治区农业技术推广中心种业发展处处长康凤祥,盟农牧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振林,科右前旗政府副旗长李海波,旗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各旗县市种业管理股、畜禽种业技术推广工作人员、育种企业负责人及牧民代表参加赛畜会。

微信图片_20220811154029

  王刚表示,兴安盟首届赛畜会通过优良种畜的评比展示,将促进行业内交流,搭建展示平台,有助于提升良种培育交易理念,是兴安盟在促进畜牧业高质量发展过程中的一次有效探索。

  李振林在致辞中说,此次赛畜会上,全体专家评审组要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竞争原则,遵循国家、地方标准,按照赛事规则,评选出优质种畜。各参赛单位要在比赛中加强沟通,在良种培育中共同进步,赛出友谊,赛出风格。

  李海波代表科右前旗人民政府做了发言。

  此次赛畜会组织了全盟20余家种畜养殖户和新型农牧业经营主体参加,共有151只肉羊、61匹蒙古马参加良种畜展示,将通过品种特征、体貌外形、体尺体重等各方面要素展开评比。评比共设有一、二、三等奖项,奖金合计52500元。

  据了解,举办此次活动,旨在促进全盟畜牧业高质量发展,提升现代畜牧业装备水平,实施全盟畜牧业倍增计划,推动畜牧业增产、养殖户增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