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科右前旗召开能人返乡考察投资座谈会

来源:旗融媒体中心 作者:全山 满都拉 贺心欣 发布时间:2022-08-11 15:44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8月10日,科右前旗召开能人返乡考察投资座谈会。静港(上海)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副总裁岳宇一行七人组成的浙江考察投资组与科右前旗委书记孙书涛,旗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刚及旗发改委、区域经济合作服务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1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科右前旗宣传片;浙江考察投资组成员单位负责人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投资项目计划,并进行了交流发言。

  孙书涛对考察投资组来前旗投资考察表示欢迎。他说,片区开发是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的趋势,政企双方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促成投资项目早日落地,形成完整的产业链,来带动当地经济发展。

  刘刚针对投资项目前期计划、投资发展和后期效益等细节与考察投资组进行了详细研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