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同心向党·携手未来” 内蒙古自治区直属乌兰牧骑专场演出精彩上演

来源:旗融媒体中心 作者:路斌 计宏勃 发布时间:2022-08-09 08:59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按照“两个打造”的要求,落实“学创演”工作,充分挖掘乌兰牧骑队员“一专多能”潜能,8月7日晚,在第九届内蒙古自治区乌兰牧骑艺术节暨2022·兴安盟那达慕召开前夕,内蒙古自治区直属乌兰牧骑“同心向党·携手未来”专题演出在兴安盟乌兰牧骑宫盛大开演。

牧乌兰

  演出在舞蹈《砥砺奋进新征程》中拉开了序幕,由《颂歌献给党》《建功新时代》《同圆中国梦》三大篇章及尾声《牢记嘱托再出发》组成,共16个节目,以歌舞、器乐演奏、小品、情景音乐短剧等丰富多元的艺术形式表达出本场演出“讴歌新时代 建功新征程”的精神内涵。男声独唱《再唱赞歌给党听》、器乐合奏《江山颂》、小品《老牛村的喜讯》、小型音乐剧《心贴心》等精彩的节目相继呈现,既突出乌兰牧骑作为党的红色文艺宣传队的鲜明底色,又讲好新时代草原儿女手牵手、心连心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的拼搏故事。

乌兰牧1

  据了解,除本场演出外,本届艺术节还组织了系列文艺汇演,来自全区各地的20支乌兰牧骑代表队将带着精心创排的优秀节目,深入苏木乡镇、田间地头开展基层演出,服务人民。同时,还将组织部分乌兰牧骑队员走进农牧民家里,在不影响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的前提下与老乡们同吃同住,通过与人民同乐创作出更多接地气、传得开、留得下的文艺作品。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252室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