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北京市海淀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牟晓春到科右前旗开展结对共建互助活动

来源:旗融媒体中心 作者:白萨日娜 吴国强 发布时间:2022-08-07 09:51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8月4日—5日,北京市海淀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牟晓春,带领海淀区民宗办、街道、工商联等部门相关人员及企业家代表,到科右前旗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前·海统战人士助力乡村振兴暨社区结对共建互助活动。云峰、马宁、王志彪、孙继辉等旗领导及旗内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牟晓春一行在科右前旗兴安农村第一党支部纪念馆,开展北京市海淀区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巴日嘎斯台乡商会、乌兰毛都苏木萨日朗巾帼民族手工艺品专业合作社、金马鞍奶制品专业合作社、察尔森镇家禾米业有限公司、兴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等地,详细了解科右前旗民族团结、京蒙帮扶、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等情况。在科尔沁镇平安村番茄公社,海淀区企业代表向番茄公社赠送物资。

  牟晓春表示,前海两地结对共建以来成果丰硕,在以后的共建中统战部门要发挥更重要的作用,深化更深层次、更多形式的合作,将输血式合作转变为造血式合作,在结对共建中两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走向新的里程。

  座谈会上,海淀区马连洼街道梅园社区与兴安盟科右前旗兴科社区签定结对协议,海淀区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向兴科社区捐款,两地部分企业签订框架协议,参会人员就乡村振兴及两地更深入合作提出意见建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252室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