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科右前旗召开林权确权调查工作动员会暨全民所有自然资源清查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旗融媒体中心 作者:孟凡婷 刘庆元 发布时间:2022-08-07 09:46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8月6日,科右前旗召开林权确权调查工作动员会暨全民所有自然资源清查工作动员部署会。科右前旗委常委、副旗长杨磊出席会议并讲话。

  

  就做好全民所有自然资源清查工作,会议强调,资源清查是摸清资产家底的重要途径,各地各部门要站在生态文明建设的高度,深刻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通过对标相关要求,精准把握时间节点,全力配合做好数据的整理、采集和报送,为探索符合科右前旗实际的生态文明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就全旗林权确权调查及全民所有自然资源清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各苏木乡镇(中心)、旗直有关部门、国营农牧场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