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第四届中国桃合木弓箭会暨兴安盟第三届青少年传统搏克比赛激情开赛

来源:旗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雨喆 郭井安 霍志民 发布时间:2022-08-04 09:12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8月2日,第四届中国桃合木弓箭会暨兴安盟第三届青少年传统搏克比赛在科右前旗桃合木苏木赛马场激情开赛。草原最美的季节,来自全区各盟市的280名弓箭手及128名青少年搏克手相聚在桃合木草原,以赛会友、共襄盛会。

桃合木1

  前旗西大门,最美桃合木。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悠扬的歌儿唱起来,欢快的舞蹈跳起来,广大草原儿女身着盛装、载歌载舞。参赛选手们以各自盟市为队,昂首步入会场,举手投足间彰显出独特的民族魅力。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序幕徐徐拉开,与会领导为大会点燃圣火,全体参赛选手举行了净弓献祝颂仪式。活动还表彰了桃合木苏木2021—2022年度牧业生产、旅游发展等各行业涌现出的劳动模范,并为桃合木苏木《科尔沁哈日靶传承基地》授牌。

桃合木2

  开幕式结束后,选手们摩拳擦掌,投入到比赛当中。据悉,此次大会为期两天,大赛的举行不仅为全区弓箭爱好者和全盟青少年搏克爱好者搭建了比赛平台,更为即将召开的第九届内蒙古自治区乌兰牧骑艺术节暨2022·第五届兴安盟那达慕提前预热,进一步提升了乌兰毛都草原旅游知名度,为科右前旗打造4A级草原旅游目的地助力。

桃合木3

  自治区民委信息处处长阿拉塔、盟政协副主席王英杰等区盟领导应邀出席活动。王家博、岳嵩山、刘刚、王印、云峰、马宁等旗领导出席开幕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