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全盟首届“自然资源杯”职工排球赛在科右前旗精彩开赛

来源:旗融媒体中心 作者:乌达巴拉 满都拉 发布时间:2022-07-30 08:55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729日,由兴安盟自然资源局主办、科右前旗自然资源局承办的“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暨第一届“自然资源杯”排球赛在科右前旗体育馆精彩开赛。科右前旗委常委、副旗长杨磊与盟自然资源局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各旗县市自然资源局有关负责人参加开幕仪式。

  

  

  开幕式上,盟自然资源局副局长郑永峰向本次比赛的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体育是力量的角逐、是梦想的展示、更是激情的飞扬,希望运动员们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拼搏的精神投入到此次比赛中,共同分享排球运动的魅力与欢乐。

  比赛现场,来自全盟自然资源系统的8支代表队参赛,气氛十分激烈。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发挥团队精神,既赛出了技能和水平,更赛出了风格和友谊。

  本次排球比赛为期2天,分为男子组、女子组,共140余名运动员参加。

  据了解,举办此次比赛,旨在让全盟自然资源系统干部增进交流、沟通感情,加强团结、增强体魄,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推动兴安盟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252室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