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苏木乡镇动态

索伦镇:“理响前旗”宣讲热 理论声声入万家

来源:旗融媒体中心 作者:全山 魏帅 发布时间:2023-05-16 08:39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5月12日,科右前旗索伦镇开展“理响前旗”宣讲启动仪式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启动仪式上,索伦镇党委负责人进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成立了“理响前旗”书记宣讲队、校园宣讲队、文艺宣讲队、巾帼宣讲队、百姓名嘴宣讲队、法治宣讲队等6支队伍,并同步在机关、社区、校园等地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

  宣讲员们还走进田间地头、街头巷尾、文化广场、百姓家中,宣讲民族团结、“扫黄打非”、妇联工作相关政策、中草药种植技术、乡村振兴和惠民政策。

  近年来,索伦镇创新方式方法,积极构建全镇宣讲格局,开设了“书记说”“巾帼说”“青年说”等多种宣讲模式,呈现出宣讲主体多样化、宣讲内容通俗化、宣讲形式特色化、宣讲机制常态化的特点,持续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真正让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落地生根。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252室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