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苏木乡镇动态

碧桂园社区:擦亮文明创城“底色”

来源:旗融媒体中心 作者:科右前旗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5-11 08:58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推进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连日来,科右前旗党群服务中心碧桂园社区积极组织居民参与创城活动,为打造文明城市、提升居民素质、创造优美环境贡献力量。

  随着创城工作的不断推进,碧桂园社区打造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设置宣传栏、无障碍卫生间,粉刷翻新小广场座椅,完善各类便民服务设施,高质量、高标准推进15分钟生活圈建设,让广大居民更多地享受到创城带来的实惠与便利。

  为了提升居民创城知晓率,碧桂园社区以集体活动、自选活动、广场小课堂等三种形式,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包联单位进入小区引导居民文明养犬,让居民在“牵引随行”“犬便及清”等方面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据悉,自创城工作开展以来,碧桂园社区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向广大居民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的相关知识,增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与居民群众的互动,提升了居民群众对创建工作的支持率和参与度,营造了良好的创建氛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