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苏木乡镇动态

兴科社区:情暖社区 爱心志愿行

来源:旗融媒体中心 作者:石永亮 发布时间:2023-05-10 09:00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坚持倡导社会新风尚,引导社区干部职工切实履行为民服务的责任与担当,近日,科右前旗兴科社区组织开展圆梦微心愿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残疾困难家庭送去关怀与温暖。

  活动中,志愿者们根据走访入户时面对面收集的微心愿,点对点为残疾困难家庭送去米、面、书包、棉被等物品,帮助他们实现“微心愿”,成为了“圆梦使者”。看到自己的心愿得以实现,社区困境家庭人员露出了开心的笑容,纷纷向志愿者表示感谢。

  此次活动,激发了兴科社区干部职工担当作为的先锋精神,凝聚了爱心帮困的正能量,营造了心手相连、守望相助的良好氛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