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苏木乡镇动态

科右前旗:杜鹃花开迎客来

来源:旗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婧 郭井安 陈峰 发布时间:2023-04-29 09:17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潇潇夜雨洗花枝,又是杜鹃竟放时。这几天,科右前旗德伯斯镇馒头山嘎查杜鹃岭的杜鹃花竞相盛开,吸引不少游客前来“打卡”,大家在山野间赏花游玩,乐享美景。

  在科右前旗德伯斯镇馒头山嘎查杜鹃岭,远处望去,一朵朵一簇簇的杜鹃花格外艳丽。走近看,有的含苞待放,有的尽情绽放,让人眼前一亮。杜鹃岭脚下的舞台上广场舞“秀”出春日风采。酷爱登山运动的乌兰浩特市市民王女士,与十几个姐妹一同相约杜鹃岭,登山、看花,呼吸新鲜空气,共赏春日风光。

  科右前旗德伯斯镇杜鹃岭总面积6000亩,海拔520余米,每年4月20日—5月10日杜鹃花渐次盛开。今年,科右前旗德伯斯镇在杜鹃岭打造旅游景区,设置了全盟首家羊主题萌宠乐园、儿童游戏区、德伯斯镇“十大美食”品尝区等,为游客提供更加多元化的游玩选择。

  据悉,在“五一”小长假期间,杜鹃岭还将举行“兴安岭上兴安盟 兴安岭上盛开的第一朵杜鹃花暨科右前旗德伯斯镇首届杜鹃花节”系列活动,届时,游客不但可以参与风筝大赛、彩虹跑、青年交友联谊会,还可以现场观看杜鹃岭广场舞大会、民歌大赛等精彩文艺演出,体验一场远离城市喧嚣的山野之旅。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