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苏木乡镇动态

巴日嘎斯台乡:大棚生产忙 “葱”满新希望

来源:旗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庆元 魏帅 发布时间:2023-04-27 09:09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近日,科右前旗巴日嘎斯台乡兴安村的蔬菜大棚里春意盎然,种植户抢抓农时,做好大棚蔬菜种植、采收工作,为今年的蔬菜丰产丰收做好准备。

  121 拷贝

  走进巴日嘎斯台乡兴安村的蔬菜大棚基地,一栋栋温室大棚整齐排列。眼下,正值温室大棚春种春管的关键时期,农户战红波种植了6个温室大棚,种植茭瓜、麻椒、香葱等蔬菜。目前,茭瓜已经进入了采收期,第一批香葱已经成熟上市,预计今年收入近13万元。

  122 拷贝

  巴日嘎斯台乡兴安村有200余个蔬菜种植大棚,其中三分之二以上的大棚种植香葱。有11年香葱种植经验的战红波担任科技志愿服务者,经常对周边种植户进行辅导,在选种、育苗、管理、销售等环节提供一系列技术指导,为种植户的提产增收致富提供了坚实保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252室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