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苏木乡镇动态

科右前旗党群服务中心社区工作者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

来源:旗融媒体中心 作者:塔娜 李昕 发布时间:2023-03-22 08:24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320日,科右前旗党群服务中心社区工作者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旗委党校举行。科右前旗委组织部、旗委党校、旗党群服务中心、旗民政局相关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

  仪式上,旗党群服务中心负责人要求,社区工作者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城市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准确把握新精神、新变化和新要求,积极投身社区建设。要以学习先行为首要任务,筑牢思想根基,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要将学到的理论知识融入到实际工作中,提高学习、沟通、服务能力,以端正的态度和优良的学风确保取得良好的培训效果。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四天半,共设置《党的二十大报告解读》《党建引领社区治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社区工作者岗位职责》《如何化解矛盾纠纷》《新时代文明志愿服务》等专题课程。

  培训将有针对性地帮助新入职的社区工作者更好地了解社区工作,尽快适应社区工作者角色,增强全体社区工作者为民服务的意识和能力,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