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苏木乡镇动态

科尔沁镇:担当新使命 奋进新时代

来源:旗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庆元 魏帅 发布时间:2023-03-15 09:28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近日,科右前旗委宣讲团成员、旗委党校教师于惠颖到科右前旗科尔沁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宣讲以“数读二十大报告”为题,围绕“大会概况”“数读二十大报告”和“内蒙古的非凡十年”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并阐释了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宣讲分析透彻、解读精准,富有感染力和号召力,为现场干部进一步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思路及方法。

  此次宣讲,进一步营造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推动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科尔沁镇落地生根、见行见效,对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激发活力起到了引领带动作用。机关干部纷纷表示,要继续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践行初心使命的不竭动力。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