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苏木乡镇动态

筑牢农村疫情防控墙 兜住村民生命健康底线

来源:旗融媒体中心 作者:白萨日娜 吴国强 发布时间:2023-02-01 08:54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近期,随着疫情防控政策的优化调整,科右前旗巴日嘎斯台中心卫生院围绕“保健康、防重症”的要求,提升基层医疗救治能力,确保农村地区患者能够得到及时救治。
  “家门口就有卫生院,头疼脑热打针吃药、平时量血压都特别方便。”在巴日嘎斯台乡小城子村卫生室,村民刘希君正在检查血压,家门口就能做基础检查,让患有高血压的刘希君吃了一颗定心丸。
  春节期间,科右前旗迎来了人员流动高峰,感冒药、退烧药等家庭常备药品供应吃紧。针对这一情况,巴日嘎斯台中心卫生院提早谋划、积极应对,在保证药品供应的基础上还配备了血氧仪、指氧仪、呼吸机等医疗设备,在筑牢本地区疫情防控墙的同时,也兜住了广大村民的生命健康底线。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