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苏木乡镇动态

乌兰毛都苏木:召开党员中心户培训会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来源:旗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雨喆 满都拉 发布时间:2022-12-07 09:23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使广大农牧民群众了解党的好声音、好政策,122日,科右前旗乌兰毛都苏木召开党员中心户培训会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初冬后,皑皑白雪成为科右前旗广袤草原的主色调。宣讲当天,乌兰毛都苏木的党员牧民们早早从四面八方赶到勿布林嘎查,由于草原上地广人稀、居住分散、交通不便,大家十分珍惜这次宣讲。

  宣讲中,乌兰毛都苏木党委书记达胡巴雅尔用蒙汉双语,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给牧民,并从乡村振兴、民族团结、生态保护等方面作了阐述,把党的惠民政策讲到了群众的心坎上。虽然室外寒风刺骨,但蒙古包内却暖意融融,大家围坐在一起,格外认真地听宣讲。“听了今天的宣讲非常振奋,二十大报告中提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让我们感到干劲十足,全党、全社会都在关注我们农村牧区的发展、农牧民的生活,让我们在今后的生产生活中更有劲头了。”乌兰毛都苏木勿布林嘎查中心户党员阿力得尔图说道。

  据了解,参加此次宣讲的每户党员中心户辐射服务半径20公里,负责联系牧民1520户。他们在聆听宣讲之后,还承担着进一步宣讲党的二十大的任务,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千家万户。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