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苏木乡镇动态

居力很镇:宣讲进基层 声声入人心

来源:旗融媒体中心 作者:乌云嘎图 穆智慧 发布时间:2022-11-21 09:24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自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科右前旗各地各部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切实统一思想和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千家万户,在基层落地生根。

  在科右前旗居力很镇红峰村,村民们围坐在农户白艳丽家炕头,认真聆听村党支部书记陆晓惠讲解党的二十大精神。陆晓惠用朴实的话语,结合红峰村实际情况向村民宣讲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核心内涵,并分享自己的心得感悟。白艳丽在聆听宣讲后,讲述着自己的感受:“聆听党的二十大宣讲,心情非常激动。这十年,我们村的变化非常大,环境越来越好,村民的收入也越来越高,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到 ,要坚持农业农村发展,句句都是真金白银,我们农民的日子会越来越有奔头了。”

  科右前旗居力很镇红峰村“两委”成员在认真探讨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同时,贴近百姓、立足实际,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等主题,用接地气、贴生活的宣讲方式,讲解党的二十大报告,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扎根田间地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252室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