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苏木乡镇动态

科右前旗:秋高气爽丰收季 采摘郊游正当时

来源:旗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永慧 刘畅 发布时间:2022-09-14 09:13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眼下,正值沙果成熟的季节,红彤彤的沙果缀满枝头,让人赏心悦目、垂涎欲滴。在俄体镇齐心村沙果采摘园,陆续有市民慕名而来,采摘园也成为周边市民休闲打卡的好去处。

  天高云淡,瓜果飘香,伴着秋日的明媚阳光,乌兰浩特市民岳瑞与朋友三人结伴而来,他们手持竹筐,登高采摘,拍照打卡,品尝鲜果,体验采摘的乐趣。

  “听说这边沙果熟了,我们自驾过来,享受一下采摘的乐趣,这个果子确实很甜!”乌兰浩特市市民岳瑞开心的说道。

  果农马恩昌经营的这片果园,占地10余亩,初秋时节,他的果园迎来了成熟采摘、陆续上市的好时候,再加之收购客商及周边游客前来采摘,一天下来,他忙得不亦乐乎。

  马恩昌向记者介绍说:“我这果园今年大丰收,现在到采摘季节了,能采摘到9月下旬,今年游客还挺多,保守说收入能达1万多元。”

  近年来,俄体镇始终把产业发展作为农民增收的重要抓手,坚持“乡村要振兴、产业要发展、村村出精品”的发展思路,大力发展沙果、秋果、草莓等产业。同时,结合农事体验、休闲采摘、举办一年一度的沙果采摘节等活动,擦亮乡村近郊旅游品牌名片,促进农业提质增效,带动农民致富增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