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苏木乡镇动态

额尔格图镇:将“两个打造”融入日常行动

来源:旗融媒体中心 作者:孟凡婷 满都拉 发布时间:2022-07-13 11:04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近期以来,科右前旗额尔格图镇紧紧围绕“两个打造”任务目标,打造更多政治性强、内涵丰富的中华文化符号和具有中华文化形象的舞台艺术作品,全面展示中华文化的独特魅力。

  一大早,额尔格图镇兴牧嘎查的乡村小舞台上传来了阵阵音乐声,舞蹈队队员们正在认真排练着自编自导的节目。伴随着充满活力的节拍,大家踏起了轻盈的舞步,为接下来的演出做充足准备。

  连日来,兴牧嘎查的“草原书屋”越来越受欢迎。随着暑假来临,许多学生围坐在这里,阅读着自己喜爱的中华传统文化书籍,一同感受读书的乐趣。与此同时,吸引他们的还有这里的村史馆,兴牧嘎查党支部书记单继奎利用工作闲暇时间,借助图文展板,向学生们介绍兴牧嘎查的发展变迁,让年轻的学生了解嘎查艰苦的发展历程,激发热爱家乡的热情。

  文化墙同样是倡导文明新风、展现文化自信的新阵地。在额尔格图镇长寿山脚下,“培养文明新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手绘墙让便民停车场焕然一新。不仅“绘”出了美丽新乡村,还成为了游客纷至沓来的旅游打卡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