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苏木乡镇动态

居力很镇红发村:“逐梦乡村·我们的舞台”文艺志愿活动精彩开锣

来源:旗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钰 满都拉 发布时间:2022-07-12 09:15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7月6日,在科右前旗居力很镇红发村,“逐梦乡村·我们的舞台”文艺志愿活动精彩开锣,兴安盟文联主席王凤华等领导参加活动。

  在居力很镇红发村乡村大舞台,志愿服务队队长太晓霞正和村里的秧歌队队员做上台前最后的准备。今年4月,文艺志愿服务队成立之后,太晓霞便积极动员村里的40余名妇女组建了这支秧歌队,通过表演丰富多彩的节目,充分展现了新农村文化建设的新气象,用一方小小的乡村舞台晒出群众的新风采。

  演出在优美的舞蹈《彩球舞》中拉开帷幕,活力四射的激情带动了现场的气氛,舞蹈《又见山里红》《伟大的祖国更精彩》、诗朗诵《这一百年你是我的唯一》、歌曲《蓝色蒙古高原》等表演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大家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本次活动是盟、旗文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工作和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的举措,旨在推进乡村文化振兴,建设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巩固农村意识形态阵地,打通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最后一公里”。

  下一步,居力很镇将通过开展“逐梦乡村·我们的舞台”农民文艺活动,搭建农民文艺展示平台,培养乡村文艺人才,激励广大农民群众勇于站在属于自己的乡村舞台上,持续为乡村振兴营造浓厚文化氛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