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苏木乡镇动态

科右前旗开展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来源:旗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燕秋 吴国强 发布时间:2022-06-27 08:44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6月25日是第32个全国土地日,主题为“节约集约用地 严守耕地红线”。当天上午,科右前旗结合举办“喜迎二十大·振兴正当时”首届红色文旅嘉年华活动,开展主题宣传活动,增强全社会耕地保护和集约用地意识。

  在巴日嘎斯台乡红色记忆广场,科右前旗自然资源局采取悬挂横幅、设普法展架、发放自然资源法律常识宣传资料、为群众讲解自然资源开发利用、不动产登记等法律咨询服务等形式,引导和促进群众提高节约集约用地、严守耕地红线法治意识,呼吁广大农牧民保护生态环境,形成了良好的法治宣传氛围和齐抓共管的自然资源治理新格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