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科右前旗交通运输局召开廉洁文化进机关动员部署大会

来源:旗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钰 吴国强 发布时间:2023-03-24 08:52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322日,科右前旗交通运输局召开廉洁文化进机关动员部署大会,局领导班子成员、旗机关工委主要负责人、派驻纪检组组长、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及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找准定位,明确目标,增强廉洁文化建设工作的主动性;要深化机关党员干部理论武装,提升廉洁从政文化涵养,推动廉洁文化教育常态化开展;要充分发挥“机关学习大讲堂”的平台优势,让广大党员干部能够处处见廉,在潜移默化中接收廉洁文化的滋养和熏陶。

  会议还宣读了《科右前旗交通运输局廉洁文化进机关实施方案》,局机关干部代表上台签署了廉洁承诺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