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科右前旗一行参加第十九届全国种子双交会---兴种稳粮保安全 固本强基促振兴

来源:旗农牧和科技局 作者:柳宝林 发布时间:2023-03-22 08:50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317-19日,科右前旗农牧业科学技术发展中心负责人徐红茹带领技术骨干赴天津参加第十九届全国种子双交会,大会以“兴种稳粮保安全、固本强基促振兴”为主题,搭建种业振兴宣传大讲堂、成果展示大舞台、交流合作大平台,全面贯彻落实新种子法,深入实施种业振兴行动。

  

  通过参加生物育种产业化论坛、推进种业振兴信息发布会,听取各位专家学者围绕生物育种产业化、农作物品种信息发布、种业成果发布等方面的精彩报告,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识,提升了农技人员的技术指导服务水平。

  通过观摩农作物新品种展厅,搜集、遴选、引进适宜我旗种植的优质品种,同时与种子企业探索“政企”合作模式,开展农作物新品种展示示范与跟踪评价工作,充分发挥农业技术推广部门的职能作用,促进种子科研成果转化,为我旗农牧民提供一个安全良好的选种、用种平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