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科右前旗:助力“准新兵”迈好从军第一步

来源:旗融媒体中心 作者:孟凡婷 刘庆元 发布时间:2023-03-20 09:42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近日,科右前旗2023年上半年征兵新兵役前教育全面展开。科右前旗人武部组织体检和政治考核“双合格”的预征青年开展役前教育,为即将奔赴军营的“准新兵”提前“加钢淬火”,助力他们迈好从军第一步。

  未入军营,先铸军魂。在科右前旗民兵训练基地,“稍息、立正、向右看齐……”激昂的口令声此起彼伏,身着训练服的“准新兵”们个个精神抖擞,动作有模有样,按照指挥员的口令列队操练,他们身上的“兵味儿”也越来越浓了。

  “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准新兵”们齐声高唱《学习雷锋好榜样》,歌声嘹亮,激荡人心。科右前旗人武部将学雷锋活动作为加强部队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内容,希望准新兵能够不负国家期望,为强军兴军贡献智慧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役前教育,身体素质得到了提升,思想也更加坚定。未来,将不断磨练自己,刻苦学习,练思想、听党指挥;练本领,报效祖国。

  据了解,此次役前教育采取全封闭式军事化管理,通过队列训练、内务整理、政治教育等对预定新兵进行集中教育管理,不断打牢军政素质基础,磨炼坚强意志,为尽快适应部队生活系好“第一颗扣子”,上好“第一课”。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