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科右前旗开展春季园林绿化养护、环境综合整治、公共设施维修维护专项行动

来源:科右前旗政府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10 09:05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随着天气回暖,为营造健康、舒适的生态环境,提升游客游园体验,近日,科右前旗全面开展春季园林绿化养护、环境综合整治、公共设施维修维护专项行动,着力解决环境突出问题,对损坏的公共设施进行维护,确保为市民提供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

  行动中,科右前旗住建局、城投公司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归流河生态公园、碧桂园中心公园、科尔沁公园、北山植物园等15处公园、游园,集中清理公园绿地内的积雪、枯枝、落叶、垃圾以及园内的卫生死角等。此次行动,环境整治面积约395万平方米,出动人力300余人次,维修维护公共设施40余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