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科右前旗公安局好仁派出所召开“共话治安 共创平安”迎新春座谈会

来源:旗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庆元 穆智慧 发布时间:2023-01-20 10:55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月18日,科右前旗公安局好仁派出所召开“共话治安 共创平安”迎新春座谈会。

  座谈会上,好仁派出所相关负责人总结回顾了2022年治安工作,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问题,理清了2023年工作思路。会后,科右前旗德伯斯镇各嘎查书记为好仁派出所送去了致谢锦旗。

  近年来,科右前旗公安局好仁派出所积极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用心用力解决群众困难事、烦心事,得到了广大干部群众的一致认可。据统计,2022年,好仁派出所共调解矛盾纠纷98起,处理行政案件36起,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31人(次),救助群众86人(次)。

  随着春节临近,走亲访友、宴请聚会增多,好仁派出所将继续发挥主力军作用,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嘎查群众适度饮酒,杜绝酗酒滋事和酒驾、赌博等违法行为,为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春节保驾护航。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