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旗委宣讲团在全旗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宣讲

来源:旗融媒体中心 作者:全山 田心 发布时间:2023-01-16 15:31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12日,科右前旗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在全旗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旗委宣传部、旗文化旅游体育局、融媒体中心、文联等部门党员干部共40余人聆听宣讲。

  宣讲会上,科右前旗委宣讲团成员、旗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外宣办主任崔建平为全旗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干部作了题为《启航二十大 赶考新征程》的宣讲。宣讲从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等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讲解和深入阐释。

  宣讲会提出,全旗宣传系统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宣传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使党的创新理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精心策划组织,扎实做好内宣外宣,集中宣讲、研究阐释和网上宣传,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切实担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展现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作为。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