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科右前旗政协举办“迎新春 送春联”活动

来源:旗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国强 刘庆元 贺心欣 发布时间:2023-01-13 09:07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福赠春联祈平安,奋笔挥毫迎新春。在2023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1月12日,科右前旗政协举办“迎新春、送春联”活动。旗政协主席岳嵩山参加活动。
  活动中,科右前旗书法家协会的会员、志愿者和工作人员早早摆好桌椅,准备好红纸、毛笔和墨汁。岳嵩山与书法家和书法爱好者们现场挥毫泼墨,多种书体各显神韵,压纸、沾墨、起笔、收笔,一起一落笔迹行云流水、灵动飘逸。不一会,一幅幅风格多样、祝福满满的春联和“福”字跃然纸上,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增添了浓浓年味。
  “迎新春、送春联”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闹,政府干部职工有序挑选自己喜欢的对联,邀请书法家帮忙书写春联,一幅幅饱含深情祝福的大红春联,既有辞旧迎新的喜悦,又饱含着新春的祝福,营造了欢乐喜庆、文明祥和、幸福平安的节日氛围。
  据悉,此次“迎新春、送春联”活动由科右前旗政协、旗委统战部、文联和党群服务中心联合举办,为期两天,书法家们将深入到嘎查村和社区,把新年的祝福和浓浓的年味送到千家万户。截至目前,共送出春联、福字3000余幅。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252室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