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科右前旗公安局举行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庆祝仪式

来源:旗融媒体中心 作者:霍志民 包书彧 发布时间:2023-01-12 16:17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旗帜飘扬写忠诚,警察荣光砺担当。110日,科右前旗公安局举行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庆祝仪式,热烈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充分展示科右前旗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成果,激励全警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忠诚警魂、凝聚奋进力量。科右前旗政府副旗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方玉存出席仪式并为获得从警荣誉的民警、辅警颁奖。全局60余名民警、辅警参加仪式。

  上午8时许,雄壮的国歌声在科右前旗公安局五楼会议室响起,参加仪式的全体民警、辅警警容严整、精神振奋,高举右拳庄严宣誓。誓言字字铿锵有力,句句掷地有声,表达了科右前旗公安队伍对公安事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彰显了民警、辅警良好的精神风貌。

  仪式上,方玉存代表局党委向授奖民警、辅警表示热烈祝贺,对他们从警以来的忠诚奉献表示崇高敬意,并为他们颁发纪念章、证书。

  旗帜引领方向,训词照亮征程。获得从警荣誉的民警、辅警接过沉甸甸纪念章和荣誉证书,心潮激荡、热血澎湃,辅警代表李悦、民警代表汪泽、光荣退休民警代表朱栓柱先后发言,深情回顾从警以来在各自岗位上的感受、感悟,纷纷表示,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不忘从警初心,牢记从警誓言,恪尽职守,忠诚履职,继续传承和发扬科右前旗公安队伍优良传统,为科右前旗公安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方玉存在致辞中表示,2022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也是前旗公安队伍披荆斩棘的一年,全旗公安机关在旗委、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重点,以忠诚诠释使命、以实干笃定前行,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硬仗,夺取了一个又一个胜利。

  方玉存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一年,全局干警必须用忠诚和担当践行训词精神,用信念和坚守兑现从警誓言,用牺牲和奉献托起闪亮警徽,用热血和汗水致敬光荣旗帜,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持续推进队务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保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工作作风,努力锻造“四个铁一般”过硬公安铁军。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