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科右前旗直属机关工委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旗融媒体中心 作者:乌达巴拉 刘庆元 发布时间:2023-01-10 09:57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6日,科右前旗直属机关工委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来自全旗61家机关党支部书记及分管党建的主要负责人聆听了宣讲。

  

  报告会上,旗委宣讲团成员、旗直属机关工委书记蔡明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为题,分别从四个方面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结合科右前旗十五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暨全旗经济工作会议和前旗两会精神实际,提出了具体安排和要求,为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具体路径和有效抓手。

  报告会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严格按照盟委、旗委要求,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学习百年党史,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始终把初心使命烙刻于心、把责任扛在肩上,自信自强、守正创新,高标准履行好岗位职责、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