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科右前旗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 以制度创新再造“两个流程”工作部署会

来源:旗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雨喆 乌云嘎图 发布时间:2022-12-06 09:43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23日,科右前旗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以制度创新再造“两个流程”工作部署会,持续推动全旗市场监管领域“放管服”改革向纵深发展。

  会议围绕《科右前旗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流通、餐饮服务、“小饭桌”“小作坊”行政许可审核优化提升方案》和《科右前旗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案件流转程序规定》作了细致解读,并对如何落实文件精神提出了相关要求。

  会议要求,市场监管工作改革事关群众和企业的切身利益,事关全旗改革稳定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局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两个流程”再造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明确任务,突出重点,不断创新管理和服务方式,着力破除制约企业群众办事的痛点、堵点、难点,围绕就近办、减证明、减时限、便民化、惠民生,推出更多硬招、实招。同时,要健全考核评价机制,采取暗访、群众评议等多种形式,加大督查问效力度,加强考核结果运用,推动“放管服”改革各项任务落到实处,确保“两个流程”再造取得更大成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