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科右前旗市场监督管理局:第一时间扛起战役保供主体责任

来源:旗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雨喆 刘畅 发布时间:2022-12-01 09:06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连日来,面对严峻复杂的新冠疫情防控形势,科右前旗市场监督管理局第一时间扛起战役保供主体责任,承担为辖区70多个核酸检测采集点的疫情防控医务人员、社区网格员、志愿者、警务人员等一线工作人员提供餐食的重要任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最坚实的保障。

  随着寒潮的来临,战“疫”及保供工作压力倍增,每天上午10点,科右前旗市场监督管理局各保供小组按照既定时间准时出发。在保供企业门前,徐丞希和同事们将刚出锅分装好的盒饭装箱,一路奔跑送往疫情防控一线。

  为了让卡口工作人员都能吃上热乎饭菜,科右前旗市场监督管理局干部职工分25组,与时间赛跑、同时送餐,日均送出盒饭2300余份,确保在领到盒饭的第一时间及时送到各卡口。一份份热乎可口的盒饭成为了战“疫”工作中最温暖的力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252室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