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科右前旗公安局交巡警:高速公路卡口的防疫“守门人”

来源:旗融媒体中心 作者:孟凡婷 全山 发布时间:2022-11-28 10:31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高速公路卡口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一环,面对近期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科右前旗公安局交巡警从严从实从细排查,坚决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

  交巡警大队辅警张玉堂根据疫情防控工作安排,每隔一段时间,都要和其他业务部门抽调的民辅警轮流到高速路出入卡口定点执勤。一上岗,张玉堂就不停地招手挥停每一辆下高速的车辆,认真进行查验。“我们实行24小时轮班制度,除了为进出盟的车辆和人员进行查验登记外,还为首次进盟人员注册兴安健康码,对货运车辆实行闭环管理,贴好封条与企业对接,确保司机不下车卸货。”张玉堂说。

  在乌兰浩特西收费站,面对来往的车流,交巡警大队的执勤人员每日承受着体力和耐力的考验,逢车必查、逢人必检,严谨细致地进行车辆及个人信息登记,坚守在防疫“前哨”,守住了科右前旗“外防输入”的第一道卡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